早上,
   被司機伯伯調侃了 = 口 = !!
   『還有沒有東西忘記帶阿?』
   噢**
   我不會再忘記東西了啦 >    <
   怎麼可以笑我 (哭奔)

 

 

 

 

 

 

 

   好累,
   今天一直睡,
   我居然還要別人不要喥咕結果自己再喥咕 = 口 =”
   暈*
   我又被恥笑了 (嘆)

 

 

 

 

 

 

 


   我要灑淚了*
   今天都沒讀到書ˋ
   還沒看到半個字ˋ
   一直講電話拉 ~~~~~~
   考不好我就打死你 = = !!!
   整個就要恥笑回去的我 XD
   不過別想太多啦ˋ
   雖然我很賤 (燦笑)










   很隨緣的嘛***
   是不是是不是嘛****
   要開心點噢 ^ __________ ^ (燦笑)












   還有我被某人耍了 = = !
   給我記著 >     <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