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
   今後的這一天要麻煩你啦 (鞠躬)
   你懂我說啥說誰就好 XD












   今天,
   玩俄羅斯方塊玩到出神入化了= =!!
   整個就瘋了嗎我 ?
   不行,
   我不能再沉溺在手機手機遊戲裡了 = 口 = !!!















   在阿任家看了七仔,
   很可愛醬**
   啾啾啾啾啾的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呢 ˙///˙














   嘿,
   我看見傳聞中的『茶』了。
   很久不見齁*
   沒想到是我吧ˋ
   想必很驚訝降*
   呵呵*
   也聽了很多事情,
   也真的是 …
   或許,一切是緣分吧。
















   我覺得我隨時有生命危險~~~(吶喊)
   拜託,
   一車兩命,
   真的別把我嚇死。 ="=















   摁,
   這幾天要開始用功讀書。















   給一個結論,
   我喜歡直來直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