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嘟嘟嘴,笑不出來 ┐*

﹢ 今天high不起來呢 ~
 不知道為啥,
  我想我今天還不錯嚇人,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好像不太好 ?
  呵呵,每個人觀點不同嘛 !
 我這是何必呢 ?
  真是搭 ~
 算嚕 習慣就好,不想管ㄖ。

﹢ 或許朋友搭心情,
 也會影響到我芭 !
  沒人陪我笑,我也笑不出來 …
 不過,我居然看到你還不錯開心搭 ?
  原因? 不知。

﹢ 下雨,我也無法很開心
 不過,一切都還是ok的拉 "
  只不過,今天看到大餅3次,
 整個很糟糕 。
  我看,再想下去,
 等等我會把剛吃下去的晚餐吐出來了芭 !
  恩,省略不說 。

﹢ 嘟嘟嘴,笑不出來 …
 這叫做耍白痴裝可愛 ~
  懂不懂阿 ? 阿呆 。
 這叫做自導自演 ~
  曉得不曉得阿 ? 笨蛋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