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習慣 ┐*

﹢ 或許是習慣了芭 !
 我少了與別人親近的勇氣 …
  一個人,或許不好受吧 !
 但我想不出來有誰會願意像白痴一樣的
  和我悶有同樣的興趣---散步。
 逕自一個人隨意遊走 …
  尋找熟悉的身影,
 改不了去可能會有你的地方遊蕩,
  即使,常常會是場空 …
 不過你穿迷彩服的錐b樣((臉上有黑炭?)),
  我想會讓我會心一笑好幾天,
 沒辦法,實在是 … 太好笑了 。
  說有多錐就有多錐 …
 誰叫我就這麼心靈相通,
  你偷看我悶班被我抓到 ?
 哈哈哈,那是 僅於我。

﹢ 笨哈比,不知道你身體有沒有好點 ?
 沒你我想我是很不習慣搭 。
  很擔心你的身體,
 但願你身體受得了,
  你不high 我很難high
 呵呵 。

﹢ 嘟嘟說,別為了別人而失了自己。
 我為了你,失去了自己、沒了分寸。
  沒有了控制心情的能力,
 我 還是我嗎 ?
  嘟嘟說,我太多愁善感了。
 我的胡思亂想讓我忘了怎麼快樂,
  沒奈何,真的是遺忘了阿 …

﹢ 形單影隻,
 至少不是真的孤單,
  我還有 所謂明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