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脆弱 ┐*

﹢ 掛上電話 ,
 淚隨即落下 …
  沒有爭吵 ,
 卻也沒有任何原因 …
  就這麼 ---**
 落下了 …
  我想 ,
 我是脆弱的芭 ?
  我不明白,自己的淚
 不想,這樣 …
  但,又如何 ?
 感覺 …
  有什麼變了 …
 我真的 …
  不再是從前的我了嗎 ?
 我,變了 …
  到底要流多少的淚 ,
 才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愛你 ?
  或許不止你不懂我的心 ,
 恐怕,連我都不懂自己了芭 !?
  要的不多、想的不多、奢求的不多,
 想告訴你的卻太多 …
  而無從說起 …
 我霎時成了啞巴 …
  不再是以前那多話的我 …
 好想回到從前 …
  那最初的你我 …
 但,有可能嗎 ?
  有可能嗎 …

 * 愛的無力
   淚的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