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跟病魔的糾纏,
   我終於宣告輸了 = =”
   我發燒了,
   38.X。












   摁,
   好不舒服,
   喉嚨好痛ˋ
   腿軟,
   頭暈。











   在健康中心休息,
   可是根本就睡不著啊!!
   發覺只要有點聲音我就會睡不著或驚醒,
   完全沒睡熟 …
   真的,
   睡眠品質,
   一等一的差欸 = 口 = !!

















   我問了護士阿姨一個很蠢的問題,
   會不會是我穿太多了,
   所以體溫才會高 = = ?
   護士阿姨說 …
   不可能的,人是恆溫動物阿 = = !!!!
   摁,
   好蠢,
   連基本常識都沒有,
   好想鑽洞 = 口 =















   敏盛真的是要等很久欸,
   雖然,
   沒有長庚多 = =
   不過,
   那是不一樣d - -a














   呼ˋ
   好多毛病好多毛病,
   做一次看看完,
   然後又再次做了很討厭的抽血ˋ
   不過,
   只有短暫的害怕,
   居然沒有從前那樣恐懼了,
   可能,
   我抽習慣了 = =”
   就已經是貧血還要我一直抽抽抽,
   人家頭很暈欸 !!
   不同家抽的就不能看膩 = =!!
   真的是吼,嘆。













   整個下午的折騰,
   都沒有睡,
   好累好累噢ˋ
   我看,
   等等吃完藥香香就準備去好好睡上一覺吧 = = !!













   噢,
   可愛的床,
   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