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
   我現在有可以把痛苦當作是夢來看待的能力。













   一早醒來,
   我可以當作昨天都是場夢,
   或許是當初的痛苦訓練成如今的我,
   摁,
   當初的夢魘讓我把一切當作睡了一覺就會沒事。













   是不是真的沒事了,
   我不知道,
   只是在轉瞬間想起,
   那份感覺變又真實而難熬,
   或許,
   我會更試著把一切難熬不快都當作睡一覺就遺忘了吧。













   即使,
   那場夢一直在心底徘徊不願離去,
   我也能當作視而不見般,
   把每一天都當作是新的人生,
   是吧。














   摁,
   新的一天,
   不是嗎 ?
   只是,
   選擇性的遺忘,
   罷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