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從過去到如今,
   我從你們身上,
   學會了好多好多。












   學會在倔強的背後掩聲哭泣,
   學會在痛苦的發生後選擇遺忘,
   學會在傷害快造成前,先讓自己武裝防備,
   學會在刺耳言語入耳前,先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我學會了,
   學會了好多好多。












   但是,
   為什麼,
   我還學不會不要掀開自己的瘡疤,
   學不會。









   所以,
   憂傷隱藏了,
   快樂卻展現在我的臉上時,
   顯得好牽強 …












   所以,
   當一切我自以為海闊天空時,
   我又在自己傷口上灑鹽了。













   最該學會的,
   竟然卻依然無法學會,
   似乎,
   顯得,
   好愚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