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可以再悶一點 ┐﹡

﹢ 所謂的信用問題 = =!?
 真的很討厭a …
  最不喜歡人家說話不算話ㄖ 
 受不了,整個很討厭 >< "
  唉唉 害我 一早就整個悶

﹢ 打字打字 !!
 yaya !! 我都過耶 !
  明明沒啥練習還過 
 小羽,你搭運氣真好 = ˇ =
  呵呵呵 !!
 不過好怕會改標準噢 !!
  真希望不要,不然我揪完蛋ㄖ ! ><"

﹢ 我我我 ---**
 最後一節課搭時候,
  小攸突然說老師找我,
 嚇到我ㄖr,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 …
  還是說,嘟嘟會還我戒指 A_A?
 害我一臉茫然搭 走過去
  才發現居然是我心得得名 !?
 整個恐怖r ! 我居然得名ㄖ = =a
  一想到要上台領獎 揪覺得好恐怖噢 !
 不想a 怎咪辦 ! 好想逃 !!
  c亨c亨 ! 什麼鳥心得阿 !
 寫一寫居然還得名 整個受不了
  不想上去辣 >< 整個丟臉 …
 我害怕ㄖ o= . =o …
  我寧願,嘟嘟你還我戒指,
 我不要這個獎辣 > ︿ < !

﹢ 嘎嘎 大笨蛋豬頭學長悶 !!
 祝你悶早日得肺癌 c亨c亨c亨 !!
  居然敢在我悶搭掃地區域抽煙 ?
 你不想活ㄖ嗎 !!?
  你記著,下次我就貼一張肺癌的圖片給你悶看 !
 讓你悶吐死 ˋ ˊ﹢

﹢ 新電腦搭新電腦,ㄡ顆顆,好棒
 我好高興噢 //*
  ㄡ顆顆,整個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