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4瘋子 ┐﹡

﹢ 整個很high
 不知道為啥一直在笑
  科花的唯美風真的整個很有feel
 我笑的很高興 :)

﹢ 大家說好星期天要一起去中壢
 呵呵,整個很高興 //*
  我很期待 :)

﹢ 放學一直逗哈比笑,
 她笑的樣子 真4愈來愈好笑ㄖ = ˇ =
  沒看到就不知道經典所在 //*

﹢ 明天要去台北士林
 我整個很高興 雖然我不太會坐捷運
  沒關係 有小傀在,我不怕 = ˇ =
 整個很期待 //*

﹢ 現在我搭心情很down ..
 我不明白為何每次都要這樣
  好累 ..
 好煩好煩,改變什麼 ? 我看不出來 …
  我真的已經 … 改變很多ㄖ …
 我已疲倦 … 
  對,都是我的錯,可以嗎 ?
 你不累我好累,夠了嗎 ? 可以停止了嗎 ?
  我到底 … 在維持什麼 …
 可笑的眼淚,為什麼你還要掉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