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到圖書館去讀書,
   讀了一整天ˋ
   我的收穫只有商概 = =+
   沒辦法,
   誰叫我積欠太多 ?
   不過呢,
   都補齊啦,
   也都會了ˋ
   讓我很滿足拉 (燦笑)





















   看完書,
   阿東東陪我去買隱形眼鏡拉ˋ
   真的是戴了一年多不舒服成這樣ˋ
   一次給他買好啦ˋ
   順道買了一直想買的咖啡和灰色 !!
   嘿*
   嚐鮮嚐鮮好開心 XD



















   然後又去諾貝爾買東西ˋ
   買了不少錢呢 (汗)
   感覺自己好像是小學再作美勞勞作ˋ
   haha*
   但我可是很有心要完成,
   絕不是要敷衍了事交成績的噢 (仰頭)
   等著看吧 ˋ
   哈哈哈 (叉腰大笑)




















   買完之後呢,
   我們就去年代吃晚餐嚕ˋ
   和阿東東聊很多卓卓的事情拉ˋ
   一夕之間ˋ
   咦,10點了 - - …
   驚 (!)
   太嚇人了唄ˋ
   快快奔回家這樣 _
   今天雖然沒下雨但是風很大ˋ
   冷死我d毛哩 = 口 = !!!




















   呼ˋ
   阿東東下次要請大餐 (燦笑)
   好期待待待待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