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落寞,
   誰能懂 …



















   或許,
   最終,
   所有人都會離去;
   或許,
   最終,
   只會剩下我一人;
   或許,
   最終,
   我還是得靠自己 ________________






















   用我的微笑,
   支撐一切,
   用我的努力,
   換取未來,
   用我的瘡疤,
   求得覺悟,
   或許還得用我的一生、付出了一切,
   卻也換不回我可能曾經會有的快樂與健康 …



















   誰能夠,
   緊緊抱住我讓我痛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