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今天去讀書降*
   可是ˋ
   沒讀到什麼書噎 ?




















   今天特別沒心情讀書拉ˋ
   很悶又很煩ˋ
   整個沒心情ˋ
   買了點東西ˋ
   之後回來又繼續發呆ˋ
   我到底看進去了什麼 ?
   好懷疑 = =




















   今天和我們家的小云云一起去讀書ˋ
   吃了童童說的老字牌牛肉麵ˋ
   肉很Qˋ老闆娘很會做生意ˋ
   可是人家很不愛那個Fu的感覺ˋ
   嘆嘆嘆ˋ



















   閒晃到樓上閱覽室
   等統測完有好多好多我想看的書等著我去看ˋ
   第一一定要看完紅樓夢ˋ
   還有簡愛ˋ傲慢與偏見ˋ
   莎士比亞全集ˋ
   還有好多好多ˋ
   看書好棒ˋ
   還有工作ˋ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養自己ˋ
   等著我吧ˋ





















   去香香香ˋ
   都做不到10點睡稿稿ˋ
   真是不應該的我ˋ
   一定要在11點以前睡摟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