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很迅速地過去了 …





















   還是很不習慣是是非非,
   閒言閒語令人生懼。





















   不喜歡,
   只有需要時才想到我的感覺,
   不好意思,
   我不是萬能的,
   別什麼都找我,
   我做不到。






















   心空空的,
   眼神空洞的,
   我很無神。
























   我不要,
   處在這葛鄙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