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哲去吃王品*
   哇ˋ
   完成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了 (燦笑)



















   可是呢ˋ
   居然預約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子拉 = 口 =
   整個就傻眼了ˋ
   前面的時間全滿 ?
   我的媽阿 …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要去吃ㄚ …





















   從學校開車回來,
   我們先回來幫我弄電腦ˋ
   然後再耗時間過去ˋ





















   去到王品,
   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那種質感真的差很多ˋ
   但是,
   Butˋ
   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ˋ
   是1320*




















   傻眼吧 = = !!
   但品質差很多ˋ 
   每一樣都很好吃ˋ
   牛排吃起來跟一般的差超多的ˋ
   服務品質也非常俱到ˋ





















   最特別的是,
   我猜高級牛排館都有這種服務吧 !
   牛排居然能打包欸 !!
   太驚嚇了ˋ
   我還不知道一直吃吃吃,
   吃到撐不住的時候ˋ
   他居然才過來問我要不要打包 = 口 =



















   難怪我看別人都人手一袋(女人),
   我還想說是贈品勒ˋ
   真的是太特別了 …




















   服務品質一級棒啦ˋ
   其中的餐點,
   還有送香檳調酒噢ˋ
   高級吧ˋ
   哈哈哈*
   




















   雖然有點價錢貴了點,
   但是一兩年在特別紀念日去吃是很有價值的ˋ
   呵呵*
   但桃園只有中山店這一家噢ˋ
   推薦給大家摟ˋ
   嘻嘻 ^ 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