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冷死的危機 ┐﹡

﹢ 本來是很不想來的,
 今天是個很不好的一天,
  考試一大堆,我又都沒看,
 又有社團課,又無從掰理由 …
  天氣又冷,我又懶 …
 簡直就是整個很不好的一天 … {!}
  但,悲哀的我終究還是來ㄖ 。
 不過,發覺臨時抱佛腳還蠻有用搭 ---**
  計概考的還不錯 85分 謝謝 :p
 會計 90 嘎 勉強還ok 這個比較簡單 //*
  整個很high阿 !!

﹢ 悲哀的一刻,終究還是要來,
 狠快地---就來到了中午了 ˊˋ
  真的,冷到快死翹翹ㄖ {!}
 沒想過 居然會這麼冷 …
  我的毛 差點沒豎起來 …
 中午要去坐車的時候 …
  雨又下的大的跟屁一樣,
 心理極度的百般不想去 …
  又不知道該找什麼濫理由不去 …
 正感到萬分悲哀,慢慢的步向車車 …
  全身淋濕,我又穿的少的跟屁一樣 …
 免不了的全身發抖嘴唇發紫的 …
  學姊悶,都是很好的人 :)
 一直關心我,還拿外套蓋在我身上,
  真是非常的感激,我會惦記在心理的 ︿︿"

﹢ 下車,我躲在牆角 - -a
 果然,是一個不錯躲的地方 //*
  或許我可以這樣躲到這個學期結束,
 整個還不賴 :)
  然後找到努樓梯間 …
 我悶在那邊待待待的 …
  待到了2點多,我才走努出去 …
 慢慢步向車車 …
  一上車就看到努蔥 …
 狠自動搭坐在我旁邊 …
  然後跟我聊天 ---**
 不免你的一些質問,我只感到毫無意義,
  因為,我不認為我做錯 {?}
 你要怎麼說,我已經不想在管了,
  反正,我問心無愧,
 你再怎麼說我也一樣照著我的思考行事,
  至少,我沒對不起你 {?}
 
﹢ 看著我從以前到現在寫的網誌 …
 我發覺,我悶都變了 …
  我看著過去甜蜜的我,回憶過去的種種 …
 卻也興起一股心酸,
  想著從來沒為任何人這樣過的我,
 努力到至今,結果 ---** ?
  感到 … 極度無奈 …
 我還能支撐多久 … ?
  我已經不知道了 …
 如果,你再讓我看不到你的改變 …
  或許 … 結局 …
 就是這麼一回事了芭 … !?
  是不是,兩個人不是只要相愛 …
 就能夠長相廝守的 … 對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