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再奔跑,
   逃不出這無止盡的迷宮。
















   疲憊了,
   走不動了,
   才發覺,
   我又回到原點了 …




















   打轉,
   徘徊,
   旋繞,
   走不出的路口 …






















   我尖叫,
   我吶喊,
   我大吼,
   我崩潰了 …






















   最後終於用盡了力氣,
   沒有支撐的倒下ˋ




















   眼淚,
   卻從頭到尾都沒有落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