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阿 *
   大寶貝還有寶貝悶,
   情人節快樂****

























   一早就聽說,
   小筑桌上擺了一葛99顆金莎排成的大愛心,
   曾先生整葛超用心的阿 ˋ
   我悶家小筑感動的呢 *
   我悶都分了一杯羹 =ˇ=
   哈 :]
   幸福捏 嘻嘻 --------------***























   第三節下課,
   遇到楊楊還有雯雯噎*
   我悶整葛不害臊的聊天噎 [驚]
   楊聲音超低沉的說,
   整葛嚇到 嘻 *
   第一次跟線上的人還講話那麼自在,
   好玩斃了,
   楊楊是可愛鬼,啾啾**

























   今天社團課去永安漁港,
   沒位子只好坐後面,
   整葛一群男生吵得要死,
   超尷尬的阿 …
   整葛有無助到 = =!
   太悲哀了 ˋ
   以後絕對不坐後面了啦 {!} >  <
























   我第一次去社團花那麼多錢 … - -a
   小安大開眼界啦 ˋ
   我知道,大家都說我變了 …
   整葛花錢不心痛 ˋ
   我懂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






















   可是ˋ
   花那麼多錢,
   還吃了難吃的午餐 ˋ
   該說啥呢 ?
   可憐的爹地媽咪小安 …
   那家真的很爛噎
   什麼爛東西,貴斃又難吃 = = !!
   爹地還邊吃邊唸ˋ 哈*

























   看到了咖啡廳,
   媽咪直說早知道就來這吃了,
   整葛很高級,
   她悶都超想進去吃的 …
   居然還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外帶就好 ? [傻眼]
   哈哈哈哈哈 ---------
   一群愛吃鬼 =ˇ=*





































   我悶吃了好久沒吃過的思樂冰*
   好懷念噢 ˋ
   想當初剛出來時很常吃呢 !
   這得追溯到國小了呢 ! 哈*





















   有葛女生很好笑 ˋ
   怕狗還用冰淇淋指著狗狗亂叫 ˋ
   廢話阿ˋ
   那隻狗當然會跟著你走阿 = 口 = …
   爹地還一直模仿她的聲音&動作,
   害我跟小安笑到快暈掉 *




























   今天心情起伏有點大 ˋ
   一下說要拿東西給我吃,
   害我小小感動一下 ?
   之後又說是沒吃完的 =   =?
   跌  --------------
   一下又說放學拿糖果給我,
   再小小驚一下 ?
   然後是,一顆糖果 =  = …
   暈  --------------
   心情起伏太大了唄 …
   真的令人傻眼 ˋ
   居然還回我一句我是不是變矮了 ?
   夠了你噢 …
   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是ˋ
   令人尷尬 …

























   總結,漁港很臭 。
   實在不怎麼美阿 = 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