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好不容易終於把主要動作教完嚕 !
   就差緩和動作了 =ˇ=*





















   三四節都在練啦啦ˋ
   好累好累阿 ˋ
   這些sexy的動作好困難,
   害我覺得自己有肢體障礙 …
   很糟 = " =
   不過感覺還頗好玩的,哈哈-------
   我一直跟芳芳說,
   我一定會瘦 !
   芳就說 阿貓呢阿貓呢 ?
   哈 =ˇ=
   我悶要一起說這句話喵 ? XD
   我看我乾脆每天都來跳一下,
   降子又能熟記又能減肥 ˋ
   多棒阿 !? 嘻嘻 *






















   聽國文老師說,
   英文老師可能不教了噎 …
   整葛很傻眼 ˋ
   不想換 !
   大家都不想換阿 …
   已經教習慣了,
   現在才說要換,
   這樣是多麼不好的事情阿 …
   拜託拜託,
   別換 >    < !!
   別走別走阿 ****






















   放學在校車上,
   辰跟郁萱說要認識隔壁的女生,
   他悶都不敢主動講話噎 = =!
   結果就叫我去跟她說話嚕 …
   我認識了這葛女生嚕噢 ˋ 0ˇ0
   她叫布布呢*
   整葛超巧的阿 ˋ
   她是芽之前的高中同學 {!}
   跟芽一樣受著郭x倩的摧殘受不了而轉學,
   整葛超巧的 !!
   我悶很多話好聊噢 =ˇ=
   哈哈 ---------
   你是第一葛外二孝我認識的呢*
   嘻嘻 ”
   她很可愛,我的新寶貝*























   言之,
   我要瘦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