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第一次正式練啦啦 ˋ
   整葛讓我感覺很累阿 - -
   手都快斷了 … [撐地板撐的很累]
   不過感覺很好玩 :]
   哈哈哈 ***























   有亂中有序的fu*























   雖然有點深度有點難度 = 口 =
   不過大家要一起努力阿 [!]
   我悶班進度粉落後阿 … 嘆”
























   星期六要來練習[晴天霹靂]
   嘆 …





















   跟阿哲他悶愈來愈熟嚕[!]
   當公差是好玩事*
   他悶人都很好噢 :]























   練玩啦啦整葛很累噎
   不知道在累什麼,
   害我國文課整葛快暈死在桌子上 ˋ
























   最近想減肥想到瘋掉嚕 …
   整葛想用一些「極端」的方法去減肥 = = !
   我要瘦阿 !!!
   朝著我的女神邁進 {!} [遙遠---------]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記小過 ?
   擔心阿 …
   希望別 … oh * ..






















   Photo,
   你的數字很難背,
   我不太喜歡你,
   不過今天嘟人很好,
   考的兩題都是比較簡單的,
   真的超感激的啦*
   嘻 ------------

























   言而總之,
   我要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