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課很多,
   很討厭 ˋ
   突然發覺星期五的課都頗悲哀的 = " =

























   嘆 ˋ …























   太陽公公阿 ˋ
   為什麻你還不出來呢
   你也要冬眠嗎 ?
   可是也過冬眠的時間了
   不要再春眠了 好麻
   快出來吧 !!
   [死命禱告 ˋ]






















   第一次發覺我怎麼這麼胖阿 = =
   整葛腰圍就是非常的 …
   傻眼 。
   哈 ˋ
   第一次量自己三圍噎
   好鮮 *


























   噎噎噎噎噎*
   我要恢復公差身分嚕 {!}
   大開心 =ˇ=
   雖然會很辛苦 …
   我明白的 …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健康操 …
   我突然覺得你好難噢
   尤其是「土風舞」那邊 ˋ
   整葛手忙腳亂怎麻一回事 = = [暈]
   哎呀呀 …
   快快學會吧 !!
   我不要當拖油瓶 *























   好像有回溫的感覺 {!}
   ha*
   明天請別下雨
   我不要溼搭搭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