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始業考 *





















   完全沒看書的我,
   有種想抱佛腳的感覺,
   但我覺得我會抱到豬腳 … - -﹢





















   國文,
   看似不難,
   結果我卻考很爛 = =
   悶噎 ˋ
   什麻鳥分數 !!?
   鳥斃了 噢 ˊ ˋ …






















   數學,
   感覺有信心及格噎 ****
   第一次有信心 [驚] = =﹢
   希望是真的如此拉 XDD






















   其餘的 …
   我已經放棄了阿 … orz





















   聽說明天考電子商務檢定呢 !
   居然抄聯絡簿時才知道 = = …
   我也神經太大條了拔 … orz
   算嚕
   反正我猜我也不會看 。
   唉 …






















   每天都在下雨下雨
   好煩好煩噢 ˋ
   太陽公公快出來好不好阿 ˊˋ?
   看了都好煩好煩 …
   唉 ˋ 討厭鬼 !!!






















   3/24補課
   4/14卻還是得上課
   只是半天整天的掉換 …
   好煩捏 !!
   為啥不改天 …
   我要14號放假辣 >    < !!
   [淚奔]





















   ha*
   抱Do變成我的興趣了 XD
   溫暖[軟] !?
   哈哈哈哈哈 :]
   好愛你阿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