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生涯老師說癌症的事情,
   真的好恐怖噢 = 口 = !!!
   尤其是口腔癌、肺癌、子宮頸癌 …
   肝癌好像也頗恐怖的 。
   唉唷,反正癌症都恐怖 ˋ
   真的,嚇死我嚕 。
   老師說口腔癌跟子宮頸癌最臭最噁心噎 *
   拔拔不要再吃檳榔了,真的 !
   我會被嚇死 …
   也不可以抽煙,不可以喝酒 !!!!
   噢買尬 …
   真的真的,大家都得照顧自己身體阿 >    < !






















   我我我 ˋ
   傻眼了 …
   啦啦隊衣服居然是後綁式的小可愛 ?
   還得穿白色長襪 …
   我好想哭噢 ”
   整葛全身上下都得減了阿 ˋ
   歸「ㄎ一ˋ」攏賣呷後阿 [台語]
   歸「ㄎ一ˋ」攏賣穿後阿 !!!ˋ
   瘋掉喏 ˋ





















   我要開始我漫長的減肥旅程了 [心酸ˋ淚奔]



























   經濟課看影片,
   那葛謝坤山先生,
   活的好有自尊、好快樂噢 = 口 =
   如果每葛人都能像他那樣,
   是不是大家都能多一份快樂,
   少一份憂愁呢 ?
   是阿,
   看重自己 …
   好像,我還不懂得怎麼看重自己 。
   很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
   做自己好自在 ? 哈 -ˇ-
   但願,
   有一天我也能做到那樣的境界,
   能夠快快樂樂的,
   不想也不要再活得這麼痛苦了 …


























   我要以你為榜樣 = ˇ =﹢
   哈哈哈哈哈 ----------------------
































   天氣快快回溫吧 !!
   明天始業考,
   大家加油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