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睛很酸澀,
   我又有種快要流淚到暈掉的fu-----------





















   笨郁萱,
   我還沒有聽過有人要請打8折的午餐
   我是要你去吃屁 ˋ
   笨蛋耳包了 嘻嘻嘻 :]






















   今天一下很冷一下很悶熱,
   很討厭 ˋ
   早上被教官唸,
   很討厭 ˋ
   不過我是不會理會的 (笑)






















   我期待明天阿 !!!
   明天逛街逛街逛街,
   第一次我終於要大買特買了 = 口 =
   哈-------























   有開心的fu -----------
   我要期待每葛假日的到來 :]
   Mi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