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狂歡之後潰堤,
   我落淚了,
   壓抑許久的情緒ˋ
   終於釋放了。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是不是一切太過渺茫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是不是一切太過悲愴了。










   是阿,
   我有多麼不能面對自己的缺陷,
   路才正要開始走,
   腳就殘廢了,
   那該怎麼繼續走 ?











  是阿,
  能有人攙扶我陪伴我到最後嗎 ?
  沒有,
  除了我自己。











   只能自己跛著腳,
   一步一步蹣跚前進,
   走到最後。











   是的,
   一切都不再會是依靠,
   除了我自己。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
   我也要一個人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