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著,
   有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好,
   自欺欺人比知道真相好,
   許多事情都是如此。















   我能夠堅信著能有什麼,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嗎 ?













   是不是ˋ
   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
   是的,
   視而不見ˋ
   聽而不聞ˋ
   管它未來存在在何方ˋ
   就放給他去吧 !











   是的,
   我一定要努力,
   沒有什麼能讓我依靠,
   沒有什麼天塌下來能幫我撐住,
   除了,
   我自己。










   是的,
   除了,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