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無法若無其事ˋ
   卻也不想過問,
   不想聽解釋。















   自欺欺人,
   或許,
   堅定,
   或許,
   相信,
   或許,
   逃避,
   或許,
   好多好多或許。















   沒有什麼,
   真的重要的,
   總有一天會浮出水面的,
   是嗎 ?














   我只是這樣想,
   我不想再面對什麼,
   就當作我畏縮膽小,
   像逃避不敢面對自我般,
   若無其事吧。













   反正,
   能有什麼是真的好在乎的嗎 ?
   或許,
   當我有天真能這麼想的時候,
   我就不再只是偽裝出來的堅強,
   而是真的能獨自面對一切的時候了。












   摁,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