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跟麻回家了一天,
   我跟芽、阿葉在那邊睡覺看電視一天,
   整葛就累翻了阿 ˋ
























   真是的,
   但是最近大家都常聚在一起,
   真的,
   很棒,很開心。





















   雖然,
   有時候都有令我無法接受的地方 ˋ
   就必須被我唸了一下,哈哈*--
   我真是嘮叨的女人。






















   明天明天,
   去凱悅唱歌ˋ
   慶祝生日 ˋ
   嘻嘻嘻*--






















   希望希望,
   那是葛美好的一天。

































   有你悶的陪伴,  
   我不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