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想罵e04的天氣?.☆

﹢Excel ? 
  B04不會做,
 保守估計有及格 = ˇ = !

﹢word居然是沒傳道文書處理 ?
  恩,很好,一切都非常的好,
 師約:「沒關係,當作一次警惕芭!」
  好芭,就當吃屁芭 …
 零分 零分 零分 !
  我依稀聽到綜藝節目上的那個語調,
 不斷的說零分 = = !

﹢恩,我是一個很有紀律的人,
  基本上是這樣,不受朋友煽動、
 也會依循自己想做的事來行事,
  還有,智障的事我辦不到,
 很好,我很有紀律的,要冷自己冷 …
  我還是躲在被窩裡好 = ˇ = !
 為了我已經快殘破的可愛面容 …
  還有我虛弱的很嚴重的身體 …

﹢結論?很好,你問的非常的好,
  結論就是 …
 我冷到鼻水快結成冰柱了辣 !!
  ↑c夷!?有損我形象 = = !
 注意,這只是個形容詞,懂嗎 !?
  我可是很有氣質的,請注意。
 (( 迷之聲:是這樣的嗎 ?
  冷到想罵e04 …
 恩恩 … 沒錯 這就是主旨 !
  該死的 … 寒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