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言 .☆

﹢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

   唉 - -a 

  不知道要寫啥ㄖ …

   也什麼都懶的寫 …

  蕃薯 , 我不是不笑 ,

   只是不知道該笑啥 = = …

  哈比 , 我才發覺 ,

   每對情侶之間的「互動」都不同 ,

  我得好好學習 , 哈哈哈 !!

   (( 羞﹡
 
﹢ 反比反比反比 !!

   一切都是如此反比 !!

  為何一個可以如此溫柔 …

   一個可以如此令我難過呢 ?

  無奈的是我卻 … 唉 !!

﹢ 討厭 , 好討厭 !!!

   冷冷的天氣 , 多穿點衣服芭 …

  少了你的感覺好不習慣 …

   我很想你 很想你 。

  好矛盾 ! 卻又 , 好無奈 !

   什麼樣的相處模式 ,

  才是最好的呢 ? 

   才能夠讓我沒壓力沒束縛 … ?

  才能夠讓我覺得還有戀愛的感覺呢 … ?

   無 奈 !!

﹢ 你們 = = … 真是夠了 !

   才認識沒幾天揪降 = = …

  也太瘋狂了芭 …

   算了,你們高興就好 = = !

  包子,愛情太過於瘋狂是沒意義的 

   真的,我也只能這樣勸你,

  以後你會知道的,

   希望小秉真的能給你幸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