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深人靜,莫名情緒? .☆

﹢又在胡思亂想。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莫名個性。
 討厭的很討厭﹔悲哀的很悲哀 !
  總覺得,自己是個差勁的人,
 這樣對你,我倒覺得這叫殘忍。
  而你是否是這樣覺得,
 就不了了之了 …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很隨便的樣子 …
 真的,很不喜歡,
  卻也不明白我這些智障行徑的理由 ?
 或許,我依然是差勁的,
  變的是我的人,我的心早已不再完整。
 不再完整的心,又怎能叫做心 ?
  支離破碎的悲哀 誰會明瞭 ?
 我不是從前的我,
  過去 … 已離我遙遠 …
 陰晴不定的情緒,莫非只是想要得到一點在乎 ?
  不明白,我始終是不明白的。
 而那樣的一點在乎,又能算是什麼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自己 !
 我自私,我自私,我自私,我真的很自私 !
  誰說我無私 ?
 誰說我對別人的好勝過對自己好 ?
  誰說我的最大的優缺點莫過於心軟 ?
 誰說我對別人都很好 ?
  什麼優點 ? 什麼東西 ?
 什麼 ? 什麼 ?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
  對 !? 我什麼都不是 …
 什麼 ? 什麼 ?
  我怎麼有資格活著 ?
 我怎麼有臉留在這世上 ?
  我怎麼 ?????????
 不明白,一切都不明白,
  苟延殘喘的殘留人間 ???
 
 揮之不去的寂寞,總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