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興高采烈地,
   原本要去唱歌,
   誰知道誰知道ˊˋ
   娃居然叫不起來 …
   云到很晚才接電話 …
   害我跟芽整葛很心酸 = =a
   好不容易云醒了,
   娃卻也沒啥時間去了 >”<
   整葛很難過噎 ˋ
   搞到最後只剩我悶三葛人 -    -a
   有沒有這麻心酸阿 !? …
   云又感冒,
   好芭,
   唱歌只好延後到下禮拜摟 ! > ˇ <






   很好笑搭是,
   原本打算看12:30的電影場,
   結果點完吃的東西,
   才發覺根本吃不完 …
   只好看下一場努”
   結果出來晃阿晃阿晃,
   驚覺有粱靜茹噎 > /// <
   好開心噢 !!
   然後又晃到三點,
   等待她的到來,
   本人好正好正好正,
   不愧是我搭最愛,
   哈哈哈*--
   正透了 !
   歌又唱的好聽,
   真是真是,愛死喏ˋ






   冒著寒風,
   我悶很努力的拍她,
   天知道我的手大概快廢了唄 …
   整葛妖壽酸到 = =﹢
   沒關係 ˋ
   我願意 !!! 哈哈哈哈哈 > /// <








   可惡的芽芽和云,
   每次都在歧視我身高,
   太可惡了 ˋˊ﹢
   小心我告你悶身高歧視 !
   齁 …
   說我在人群裡簡直會被淹沒 …
   還很壞心的拿我跟旁邊很高的路人甲男生比較,
   你悶你悶 ˋˊ
   太沒良心了 > Q < !!
   淚奔 ˋ ㄒ ^ ㄒ







   然後然後,
   在2F休息 ˋ
   我悶大合照噎 !
   好開心噢 
   今天云超正的
   真的很正很正
   哈哈哈,
   誰要追的,快來跟我報名噢 ˋ
   名額有限噢 嘻 XD









   我悶整葛很愛拍噎ˋ
   總共多的勒 …
   多的令我傻眼
   只能用『嘆為觀止』這四個字形容 ⊙ o ⊙ …









   真的,
   很冷ˋ
   我悶,
   終於看到死亡筆記本了 > Q <
   哈哈*
   用5張票換來的,
   好辛苦阿 ~"~
   我知道是我搭錯 >”<









   But,
   真搭好好看 > /// < !
   雖然害我掉了兩次淚,
   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麻屁 =  =
   只是看到月死了,
   我就哭了,
   看到拔拔安慰女兒搭時候,
   我又哭了 =   = …
   整葛很誇張阿我 ˇ
   還真搭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麻屁 …
   呵呵呵 ˇ
   但是,
   真的好好看啦 !!
   推薦推薦 *-------












 









   好疲憊好疲憊的一天 ˋ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 ˋ
   偶爾短暫的悶
   我相信會雨過天晴ˋ
   對芭 ˇ
   芽 云 ?



















   親愛搭娃,
   我悶有預留一份貼給你,
   讓你感受一下我悶那天的感覺,
   哈哈哈*--
   也很愛你啦,
   Chu *--




   別打我、別罵髒話,
   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