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茫然,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抹做 …









   其實,
   我不想相信別人所說的一言一語 ‥











   忍不住,
   淚又落了下來 …
















   我好想相信你,
   我寧願相信你…
   可是我覺得我近乎崩潰 ˋ
















   或許人非聖賢,
   道人是非難免幾句 …













   但我可以告訴自己,
   你也很在乎我嗎 ‥












   我想摀住耳朵,
   假裝,
   不曾聽到這些話,
   我想摀住耳朵,
   佯裝,
   你永遠是我心裡,
   對我最好的朋友 …























   我不知道那些話,
   究竟是什抹意思,
   太過模糊,
   太過不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抹做 …




























   或許,
   到頭來還是沒有依靠 …





















   或許,
   我該告訴自己,
   在撐點,
   日子會過去,
   很快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