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多,
   很多很多的事情,
   真的 ‥ 覺得好恐怖好恐怖 。








   人心,
   一定得這抹險惡嗎 ?
   人面,
   一定得這抹虛偽嗎 ?










   我真的太容易信任人,
   太過依賴朋友了嗎 ? ‥










   難以置信,
   無法茍同,
   我不想去相信這一切,
   不想去知道人是多麼的現實,
   不想去知道人是多麼的虛偽,
   真的不想 …












   人沒有單純的世界嗎 ?














   人前人後的差別 ?















   我真的不想知道,
   我只想相信,
   我所在乎的,
   我只想相信,
   我所信賴的,
   我只想相信,
   人是善良的‥


























   可是,可是…
   人似乎真的是自私的,
   人似乎真的是勢力的,
   人心真的是很恐怖的…

























   我可不可以單純的相信,
   真的有所謂,
   與世無爭的理想國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