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
   弄完頭髮去古塘茶坊讀書 ‥
   其實沒讀到啥 =    = ‥
   整葛很糟 ˋ









   原本以為,
   今天會過得比昨天好ˋ ‥
   結果我的迷糊,
   又搞雜了一切 ‥
   豬豬 芽,
   對不起 ˊˋ
   我真的太笨了 ‥
   對不起對不起 … !!










   狼狽到蹲在路邊跟狗狗對話,
   狼狽到站在路旁放聲大叫 ‥










   我知道你悶一定很不想跟我站在一起 =    = ”












   我像五歲的小孩般,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像小孩般的賭氣,
   像小孩般的難過ˋ











   我知道,
   今天是被我搞雜的 …


















   疲憊的坐在樓梯,
   苦中作樂 ‥
















   芽,
   抱歉 ˊˋ
   你心情都不好了,
   我還搞雜這一切 …
   乖乖乖,
   怎抹樣都還有我噢 ˋ
   八嘎八嘎 ˋ
   不哭不哭,
   永遠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