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讀 西聊 〃 東逛 西買.☆

﹢ 馬該讀書!? 感覺比較像在逛街 ‥
 真是氣死我的毛也 ! 受不了大笨芽 ‥
  唉 = = ‥
 算了 ! 也算逛的不錯爽的了 ‥
  哈哈哈 ‥
 不過花了好多錢 >    < !!
  嗚 ! 心痛 … ˊ ˋ …
 算了 ! 沒關係 !! 買的值得就好 …
  紫色的衣服&黑色裙裙&米奇掛鍊 … !!
 哈哈哈 !! 超愛搭 !!!
  ccc …
 和芽在麥當勞讀書 … 書放在桌上 …
  實則卻是在聊天 = = …
 真是受不了她a >  < !!
  唉 ! 咬死妳咬死妳 !! = = !
 我們去找r念聊天 !! 還拍了很多照片噢 !
  r念真的好正好正 !!
 害我都好像虧她 ! = ˇ = 
  如果我是男的 揪虧定妳了辣 ! >///<
 哈哈哈 … 今天拍貼貼噢 !!
  還和芽參加那的崩揪比賽 …
 得名有10張150折價卷ㄝ !!
  雖然覺得我們沒那麼狗屎  =  = …
 不過總是一個希望辣 ! 哈 …
  r念u幫我抓抓看頭髮噢 !!
 她們說看起來很活潑 比較好看ㄝ @@!
  真的麻 ? 可是我比較喜歡直髮說 …
 呵呵 ! 也是一種嘗試辣 !
  其實我怎樣都好看辣 !! 哇哈哈 !
 (( 迷之聲:果然是自戀過度 …
  哈哈哈 … 我爽我爽 !!
 愉悅的一天 !! 哈哈哈 …
  明天還要出來讀書噢 !!
 希望別在這個樣子了 >    < !
  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 ㄒ︿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