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不停,
   太陽公公不給面子ˋ
   風颳不停,
   但颱風卻轉向跑了ˋ



















   考試將至ˋ
   我還來不及作考前準備ˋ
   抉擇將至ˋ
   我還來不及作心理建設ˋ
   生日將至ˋ
   我還來不及作規劃調整ˋ



















   什麼都來不及ˋ
   但什麼都面臨了
   什麼都來不及ˋ
   但秒針依然滴答進行著
   什麼都來不及了ˋ
   但地球依然不斷轉動著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ˋ
   我不想就這樣上那我不想再上去的地方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ˋ
   卻不想再做垂死掙扎讓自己每天活在痛苦之中。




















   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的人生充滿著後悔與無奈ˋ
   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的世界彷彿沒了希望只剩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