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這世界總有嘴巴賤的人 ?
   喜歡打聽別人的八卦,
   喜歡亂說別人的閒話 !!?
























   厭惡,
   我的事情,
   不需要任何人來管 !






















   要說請去說別人,
   我小羽不是生下來給你悶說的 !























   為何,
   人總是這麼的虛偽 ?
   不敢在我面前說,
   只敢在私底下閒言閒語 ?






















   這樣你很快樂嗎 ?
   還是沒有八卦可以說了 ?
   討論別人,你很高興嗎 ?
   如果別人這樣討論你,
   試問將心比心,你有何感受 !!?






















   虛偽的人類,
   虛偽的團體,
   虛偽 !!






















   我做錯了,
   我哪裡個性不好,
   我都會改變,
   可惜沒人願意當面跟我說,
   全部的人都已經否定了我!
























   所以我一葛人難過,
   所以我一葛人疑惑,
   所以我一葛人痛苦不堪,
   所以我一葛人獨自哭泣。






















   沒人願意告訴我 …
























   是,
   我知道我做人失敗,
   那抹,
   誰做人是真的很成功的 ?
























   是表面作假私底下說閒話的人 ?
   還是處世圓滑,卻笑裡藏刀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