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到這個地方,
   再看見這種場面,
   其實感覺無以言喻。













   喘不過氣,
   腦袋沉重,
   過去種種,
   彷彿您的身影還在我眼前縈繞。


















   任何面孔久而不見,
   我的腦袋瓜總是會感覺模糊,
   然而,
   此刻卻是如此清晰阿。


















   拔b,
   入殮了,
   終於,
   你要好好的過,
   今天天氣很熾熱,
   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熱得我昏頭轉向的,
   倘若真的有另一個世界,
   你可以好好的過對不對?


















   我真的是這麼相信著,
   即使有股落淚的衝動,
   即使有種無法呼吸難以平復的情緒,
   但我真的真摯如此相信著。


















   愛你,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