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恍很大 … ]**




   最近 … 恍神恍很重 …
   卻不知道為什抹 …
   最近 … 詞窮很嚴重 …
   卻不知道為什抹 …
   總是發呆發阿發阿呆的 …
   我想 … 我有點疲憊了 …
   日復一日的這樣過 …
   我真的覺得 … 有點累了 …
   永遠沒有單純的時候 …
   即使有,也是短暫的 …











   如果愛 …
   必須是如此 我寧可什抹都不要 …
   但是 …
   我卻已無法全身而退 …
   只能不斷不斷地向前走 …
   不斷不斷地向前走 …
   














    但我卻好像好無能 …
    好厭惡的感覺 …
    疲憊 …





























    好詞窮 …

























   我真的詞窮了 …































   放空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