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整葛像智障 ]** 





   軍護,聽說大家都考的一踏糊塗 = = …
   護理,我居然加了十分剛好及格 …
   摁摁摁 … 沒關係 還好及格 …
   護理老師真仁慈,呵呵 :)






   哈哈哈 ˋ
   當老師再講4500萬的時候ˋ
   小n好智障噢ˋ
   居然白痴白痴的一直算4500萬可以買多少月卡
   又算可以拍幾次貼貼 …
   哈哈哈 ˋ 整葛就超可愛 = =!
   可是又很可惡的算我要存多少年 - -a
   好咩好咩 我一天50塊,一葛月20天有前拿
   要存到4500萬我要存3000多萬天 ?
   最好我能活到那時候勒 …
   就算能我大概也存不到芭 = = !
   過份的小n 給我記住 > < !!







   嗚,太專注了 …
   完全沒發覺查堂老師在旁邊 …
   害我照鏡子照那抹久 …
   完蛋了 = =
   一定有被登記到 ~"~ …
   哈哈哈 ˋ 誠實為上策 !
   先跟嘟嘟據實已告 …
   嘻嘻 * 
   嘟嘟 原諒我芭 = ˇ = 









   哈哈哈哈 ˋ
   有史以來英文測驗卷考頗高的一次ㄝ
   整葛很high = =
   雖然還是要抄很久 …
   笨蛋蔥,辛苦你了,嘻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