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之餘,
   和你細數了如孩童般時期的青澀愛情,
   關於烙印在心痕上的,
   以及遺忘在角落邊的。








   短短四個月,
   長長一整年,
   許許多多酸甜苦辣,
   滿滿堆疊在心房裡。










   你笑開了,
   我羞澀了,
   在那小小孩童眼神中,
   看見了那自以為堅信的一切,
   卻像縹緲雲煙般地消逝,
   所有深刻的,所有遺忘的,
   如今卻一一倒帶。












   曾經無奈搖頭說我傻瓜的你,
   曾經被你傷得遍體麟傷的我,
   曾經刻畫著美麗弧度的你我,
   而如今卻能在這時侃侃而談,
   我很珍惜,
   真的。












   笑得很開懷,
   對於你我,
   不得不說從亙古到如今,
   重視的大男孩中,
   就這麼三個人,
   然而現在我能與你侃侃而談細數過往,
   我相信我有一天也能與他如此細數過往,
   是嗎 ?













   我是這麼相信著,
   不疑有他,
   只能堅信。







 



   嘿,
   在外島的你,
   要快樂嘿,
   當兵是必經之路阿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