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黎東一起跟三民老師去青溪招生。





   為什麼,
   為什麼,
   誰告訴我為什麼現在的國中生這麼恐怖 = =!!
   真的覺得去青溪招生也沒用,
   分班後分數低成這樣,
   連治平門檻都摸不著 = =!!
   怎麼來讀阿 囧












   摁ˋ
   最恐怖的是,
   一堆白癡 = 口 =
   黎東一直說國中生好台 XD
   然後然後,
   跟黎東聊天的一群女生還大叫學姐你好可愛噢!
   害我尷尬得笑笑快走開 …
   國中生真的很恐怖這樣。











   然後三民老師最後就說,
   要下課了,有問題可以打給她,
   然後就突然有個男生衝上來
   非常直接得拿著紙跟筆跟我要電話 …
   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我 … 囧








   現在的國中生是怎樣 ?
   整個就 …
   很尷尬 。












   然後三民老師就幫我解圍,
   就說留即時通就好,
   結果國中生又一直說,
   寫黑板!寫黑板!
   然後三民老師就叫我寫 … - -a
   天ㄚ,
   這群國中生是沒長眼睛還是沒看過女生?
   居然會想跟我要即時通 … 囧













   很熱,
   這幾天愈來愈不像人過的溫度了,
   我快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