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釋懷還是不在乎,
   我並不是那麼分辨得出來,
   但這改變使我愉悅而滿足。













   我可以自在得過每一天,
   我可以敞開胸懷面對每一件事,
   我可以開心地享受每一個明天,
   我可以盡量地,
   不再去為每一個可能讓我不開心的可能而不開心,
   我可以,
   我真的做到了。

















   不管它是釋懷的成長,
   還是不在乎的果實開花結果,
   我都欣然接受,
   欣然地接受這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