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認識了新朋友噢 :)
   是一個很可愛的學妹呢 *
   也是國中學妹噢 *



















   不過ˋ
   沒想到她男朋友真的是林x麟="=
   完全愣住ˋ
   不過當她說出是2班時我就有猜測了 … (驚)



















   以後去讀書都會有人一起摟*
   雖然我只是一個陪襯的電燈泡 XDDD
   哈哈哈 *
   我可以自己讀書了
   好開心




















   我會成長
   我會習慣
   我會努力
   我會懂得怎樣更愛自己
   我會
   我都會





















   我不要在為了別人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