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會計課,
   突然一葛心血來潮,
   跑去豬豬芽家把芽吵醒,
   然後聊了很久搭天,
   換了件衣服出門去找云。






















   吃葛午餐,
   那葛龍蝦真的很難吃,
   下次云記得要跟我一起點雞排,哈*






















   然後去Special弄頭髮,
   居然遇見了娃和葉小姐,
   天阿天阿天阿,
   我悶四葛人群聚一堂了 !!!
   好開心噢 = ˇ =
   整葛害羞到 *---






















   弄完頭毛,
   大家一致決定要去唱歌,
   整葛很大陣仗的往我家前進,
   跟麻咪說好我要去人家家住,
   就Go to 世紀唱歌去了。





















   整葛超累超累的,
   沒想到晚上走在路上,
   又冷的感覺,
   竟然這抹悽涼 - - …




















   好不容易冒著風雨(有雨嗎!?)走到世紀,
   天阿,人多到炸噎 !!
   居然還要等,
   突然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彷彿一切都很像智障 = = ”
























   很快地,
   居然很快地就輪到我悶了,
   整葛迅速到 *--
   一進去,
   大家就開始狂點歌,
   整葛開心到炸 *--




























   感覺我今天唱歌不是很順,
   怎抹會這樣呢 = = …
   整葛很糟噎 >     <∥


























   雖然有點中間小摩擦,
   雖然有點之後小悶到,
   不過我真的是很開心的 ﹌






































   三點多唱完,
   包台小黃回到芽家 *--
   居然剛好警察車巡邏經過 = = …
   整葛傻眼到 ˋ
   還問我是不是很多天沒回家
   天阿,我居然跟警察唄唄對嗆,
   這樣好像不太好 … 哈 *--

























   幾乎整夜沒睡,
   明天必須很早起來準備去中壢,
   整葛快崩潰了我 ˋ
   有種很想哭泣的感覺,
   眼皮就快撐不住了 !!!
   哈哈哈 *--
























   很開心,很開心,
   真搭真搭很開心,
   我悶四葛人搭友情,
   是永遠不會變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