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是如此的卑微
   為什麼我必須得如此 ?



















   一個人獨自走在街頭
   冷風吹著
   淚在流著
   心在痛著
   路途在延續著




















   我不該去想的
   對吧ˋ
   但我無法在孤獨時冷靜
   我無法在孤獨時告訴自己我很堅強





















   我脆弱著 …





















   愈是不去想ˋ
   那痛在夜晚便愈會著熱發光






















   這場失敗的人生ˋ
   我究竟還得走多遠才能結束 ?




















   如果我的人生都是葛失敗
   那麼我可不可以放逐一切隨風而去 ________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