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一早火氣就有點大,
   整葛很奇怪 …






















   傷到人了,
   對不起 …





















   嘆,
   真不懂為啥有人嘴巴那抹賤,
   愛講人八卦、愛說人事非,
   我講電話干你屁事 !?
   我被沒收 又干你的事了嗎 !?
   人家愛跟誰做朋友,
   你管得著噢 !?
   老愛質問別人,
   自己才是討人厭的芭 !
   對,我很白目,
   至少我比你品 !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過問,
   我的朋友你沒資格質問,
   懂嗎?
   自以為有愚蠢的人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