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不吵!現在又降子!!.☆

今天 原本是很想去重量的 !
 昨天叫我今天打給你 !
打給你之後你又跟窩吵架 !!
 什麼意ㄙㄚ !?
課都不用上了 ? 什麼叫都不在乎了 ?
 害我又哭 !! 討厭ㄝ !!
還威脅我 ‥ 去了你就試試看 ‥
 很無言ㄝ !? 好ㄚ 不要去阿 !
又怎樣 ? 那又如何 ?
 真的覺得很累 ! 很無奈 !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也不用這樣八 !?
 心情真的很差 ‥ 很差 ‥
中午 … 真的太累了 ‥
 就睡死在床上了 … 
或許是哭累了 也會許是心累了 ~
 我只覺得好無奈好無奈 !
你的情緒 像顆不定時炸彈 ~
 我該怎麼去面對 怎麼去應付 ?
連續睡了4郭小時 。。。
 起來 想說在上去RO晃一下 ‥
畢竟月卡要到期了 …
 沒想到 ! 你 !
又要質問我昨天的事情 …
 昨天 我已經為了方云和她男朋友的是很難過了
你還質問我這些 … 
 到底是誰這樣諷刺你阿 !?
g鱉ㄝ !! 氣 InG …
 算了 … 過了就算了 …
順其自然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