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雞 ﹋ : ((小羽搓了搓 拔拔的茶壺))(蹦!呆呆雞跑ㄖ出來 並且說:)  來八  呆呆小羽  我可以給你3個願望
 北 b 〃 羽 */// : - -
 北 b 〃 羽 */// : 你要給我三葛願望是咩
 小 雞 ﹋ : 能力所及
 北 b 〃 羽 */// : 第一葛 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北 b 〃 羽 */// : 第二葛 我希望你能認真讀書考一葛好大學
 小 雞 ﹋ : 第3呢?
 北 b 〃 羽 */// : 還沒想到噎 讓我想想 ˇ
 小 雞 ﹋ : 前2點  我給你幾個字  辦不到  妳才該多味你自己想想
 北 b 〃 羽 */// : ㄆ
 北 b 〃 羽 */// : 那你給我三葛願望做啥 @@?
 北 b 〃 羽 */// : 我能夠許什抹願望呢 @@?
 小 雞 ﹋ : 好背
 北 b 〃 羽 */// : @@”
 北 b 〃 羽 */// : 我只能許這樣的願望
 小 雞 ﹋ : 恩︿︿
 北 b 〃 羽 */// : @@
 北 b 〃 羽 */// : 還要我說第三葛喵 ˇ
 小 雞 ﹋ : 恩
 北 b 〃 羽 */// : 我希望 你能成長 改變自己的缺點 讓自己的未來過得更美好 更快樂
 小 雞 ﹋ : 好的






 你會照著我的願望讓自己更快樂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